贵州铜仁:学习助实干 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01-22 15:33   来源:中工网  

  1月20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铜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成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加强组织领导及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全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在电力技术领域寻求具有变革意义的创新与突破。”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铜仁供电局专职人员杨辉说。

  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铜仁市万山区旺家社区书记何英说:“作为一名搬迁群众,我们见证了铜仁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回去后,我会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带领我们的搬迁群众在新家园里扎根、发展,成为真正的‘新市民’。”

  铜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劳模先进、最美劳动者代表,市总工会、碧江区总工会、万山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