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松桃春运期间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2-01-22 15:33   来源:天眼新闻  

  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拉开帷幕,疫情之下,松桃苗族自治县各大客运站和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松桃高速北出站口,工作人员正对所有出站车辆逐一进行检查

  在松桃苗族自治县客运北站入站口,进站旅客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扫码测温入站,另一边的出站口,返松人员有序排队等待核酸采样,全程配合工作人员的防疫检查。

在松桃苗族自治县客运北站,旅客规范佩戴口罩

  “我们只有积极配合,共同抗疫,才会早日战胜疫情。”乘客杨小群进站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

在松桃高速北出站口,工作人员正对所有出站车辆逐一进行检查

  据该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每天旅客运送量大约在1000人左右,返程旅客较多,虽然客流量并不太大,但车站依然严格把好各个关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人员“一米线”间隔、信息登记、测温查码、消毒杀菌、严格控制运营车辆上座率,并提前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随时应对客流变化和各类紧急情况,全面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通畅。

在松桃高速北出站口,工作人员正对所有出站车辆逐一进行检查

  在松桃高速北出站口,通行车辆相对往常较多,在待检区域,工作人员正对所有出站车辆逐一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及乘客100%戴口罩,凭绿码通行,并对省外返乡又未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乘客,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和现场采样,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目前该出站口每日通行的车流量至少在1000辆以上,预计在节前几天会迎来客流小高峰。

返松人员有序排队等待核酸采样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