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遵义支队举行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15:32   来源:天眼新闻  

  台前幕后都是功臣,守家站岗都是奉献。1月20日,武警遵义支队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每个人都了不起为无名英雄点赞”活动启动仪式,将立功表彰的官兵家属邀请到现场,让他们同台见证儿子、丈夫受表彰的荣耀时刻。

  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都是武警遵义支队在践行强军兴军征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为青春放歌,胜战拼搏,将练兵备战融入血脉,把岗位当战位;他们不忘初心,精武强能,把崇高使命装进行囊,练就行家里手......

图片
表彰大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走进军营,更能感受到军人职业的荣光;走上领奖台,更能感受到爱人职责的重大。”三等功获得者田井深的妻子不禁感叹。

图片
军功章也有军属的一半

  “这次表彰会把我的父母邀请到现场,我非常激动。这不仅是对我工作成绩的一种肯定,也是给家人的一份荣耀,我一定再接再厉,为支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刘欢玺说道。

图片
现场官兵认真聆听

  荣誉令人赞叹,而背后却是无数官兵夜以继日在各个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在表彰会的现场,武警遵义支队同时启动了“每个人都了不起为无名英雄点赞”活动,号召全体官兵不仅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更要为在背后无私奉献的无名英雄点赞!

图片
受表彰的单位领奖

  “看到视频里出现的一个个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战友,似乎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我们就是要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斗、努力坚持,造就不平凡的一生。”在观看《每个人都了不起为无名英雄点赞》视频过后,该支队警勤中队战士窦梓睿说道。

图片
受表彰的官兵领奖

  一个个默默付出的身影,一次次义无反顾的冲锋,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展示着武警遵义支队官兵“忠诚、坚韧、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在这座红军山下的火热军营里,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一个奋斗的身影都值得被尊敬,每一点微小的进步都值得被铭记,每一次简单的坚持都值得被钦佩,每一个人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