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举办“新春送岗”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15:32   来源:遵义网  

  “工作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近日,由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遵义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承办的“遵义云劳务直通车”线上招聘直播活动,吸引了8000+人次观看。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满足遵义企业的用工需求,更好地帮助返乡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镇城就业困难对象、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此次线上招聘活动邀请了宁德时代、贵广网络绥阳县分公司、贵州安思药业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等50余家市内外优质企业参与,提供土木工程、道路桥梁、财务管理、会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以及教师等152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最高年薪达13万元。

  本次招聘会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岗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

  活动中,承办方还在直播间不定时发放新春现金红包。据统计,2小时的直播,共有8000+人次观看,评论次数700+,点赞数6000+。

  接下来,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不断探索线上线下招聘模式,整合人力资源供需双方资源,推出就业服务系列直播。直播团队将走进人社部门、走进招聘会、走进招聘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最新的招聘咨询、专业的就业指导、权威的政策解读。

  据遵义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相关人士介绍,2022年,遵义市将有上千家企业(单位),需求上万个岗位,他们将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有针对性地组织市内外用人单位参加人才招聘会、交流会,校园招聘活动,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工难题。此外,还将对一些就业困难人群开展系列就业帮扶,确保求职者顺利就业。

  (记者 杨义霞)

  编辑:李奕璇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