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2 10:45来源:中工网

  1月19日,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赴威宁机场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建设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并详细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用辛劳和汗水参与威宁机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

  最后,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贵州威宁草海机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资金到位使用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对威宁机场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现场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完成好任务,全力推进威宁草海机场建设。

  (钱忠闻)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