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②】义务讲解员冯玉仙:做好贵阳文化的传播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0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义务讲解员冯玉仙:做好贵阳文化的传播者

义务讲解员冯玉仙在甲秀楼工作超过10个年头。从保安到义务讲解员,由于对文化的热情,她不断翻阅书籍学习,将甲秀楼历史熟记于心。只要有游客来,她就会把自己掌握的东西尽可能地告诉游客,让他们了解贵州的文化历史。

“作为一名贵阳人,作为一名景区工作人员,能够展示家乡的文化,能够把文化传播出去,让我们的国学得到传承,这样我就很开心,游客喜欢我就很高兴。冯玉仙说。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