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冬日花海如画

发布时间:2022-01-21 13:01   来源:中国黔西南  

冬日黔西南的田野里,一片片黄灿灿的油菜花拼成耀眼的花海;各种颜色的梅花争奇斗艳,缕缕清香随风漂沉……

在冬日和煦的阳光下万峰林的第一波油菜花开了,田野里的油菜花尽情绽放,峰林间、田野里、农舍前,一蓬蓬、一簇簇的油菜花迎着风绽放似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在阳光下泛起层层波澜。

在贵州醇景区,星星点点的红黄粉的梅花妆点着山林湖泊,丰盈了这静谧的冬季时光;几树花开,暗香浮动,惹得众多行人驻足观赏拍照;腊梅花开,半开半合,取两三朵为一景最为引人。

梅花悄然绽放缀满枝头,成为冬天里一片靓丽的风景线。待春节过后,天气渐暖,各色梅花更是争相绽放,无比娇艳,为新春增添一丝浪漫。

冬日的黔西南,层层密集,朵朵精彩,灼灼绽放的花海,诉说着最美的故事,只为你来笑靥如花。

图片

油菜花开

图片

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万峰林油菜花海

图片

拍照留念

图片

一簇簇油菜花

图片

冬日增添一丝浪漫

图片
图片
图片

梅花竞相绽放

图片

灼灼绽放的梅花

图片

梅花缀满枝头

图片

鸟语花香

(文/尹婷梅 图/谢兴 胡云江)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