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关工委到独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0   来源:黔南日报  

  1月14日,黔南州关工委到独山第五小学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向品学兼优的20名学生发放慰问金。对独山第一中学党建带关工委建设示范点进行挂牌,实地查看并验收乒乓球训练中心项目。

  图为向学生发放慰问金现场。

  在独山第五小学,慰问组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练好本领,在家要做个好孩子,在校要做个好学生,在社会要做个好公民,不辜负家长的养育、老师的教诲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建设者,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在独山第一中学,州关工委对党建带关工委建设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独山第一中学在县关工委的督促指导下,在校领导班子的组织实施下,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学校要结合“双减”工作要求,充分利用训练中心场地,发挥乒乓球社团引领作用,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增强体育锻炼,提升学生体质素质,使学校体育工作呈现出生机盎然的良好局面。

  (刘红 记者 潘兵 摄影报道)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