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税务局深入企业“问诊把脉” 畅通税企沟通渠道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贵阳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晖带队,前往贵州申宏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帮助企业找问题查风险,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当天,调研组现场了解了该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发展规划等,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宣讲了国家新出台税费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税视服务通”“电子税务局”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税企双方还就机动车发票涉税风险问题进行了沟通,张晖对企业可能出现的涉税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和提醒。

  在一问一答中,税企距离进一步拉近。申宏汇公司负责人笑言:“自公司落户综保区以来,税务局的各种服务及时又细致,非常暖心,为我们的发展又增添了不少底气。”

  新年初启,2022年,综保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税企互动,持续问需于企,用精细化服务让税收优惠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综保区税务局 唐成芳 李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