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爱心企业 为乡亲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2   来源:铜仁日报  

  “这个比砖还重哦,记得拿背篼背,路上注意安全。”1月17日,在德江县煎茶镇滚坪村村委会广场里,村干部们与爱心人士一边念着名单发送慰问品,一边还不忘叮嘱安全事项。

  “我今天领到4件慰问品,有梨子、苹果、饮料和一桶油,非常感谢村‘两委’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老党员徐仕书在收到关怀后满心欢喜。

  徐仕书口中所说的爱心企业是该村返乡人士创办的德江神龙农旅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主要发展种植养殖业,以“公司+农场+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近年来,在村“两委”及乡亲们的帮助与关心下,该公司的发展日渐兴旺。公司负责人徐正海秉承着“饮水思源”的原则,在每年春节到来之际,都会慰问村里的高寿老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我返乡回来创业,得到了全村的大力支持,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感恩。”徐正海说。

  据了解,该公司本次不仅给村民们发放慰问品,还为滚坪村捐赠村委办公经费5000元。

  “我们村‘两委’也非常感谢他们对父老乡亲的关怀,我们会继续大力支持他们的产业发展,也让我们村的产业更加兴旺,创造更多的发展成果,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村支书徐洪武说。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