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促成长 携手共绘幼教梦|花溪幼儿园和马场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1:52   来源:花溪教育  

为促进贵阳贵安教育融合发展,以提升贵安新区现有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师资队伍专业发展为重点,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示范、辐射、引领、带动作用,1月17日,花溪幼儿园和马场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区教育局教育科主要负责人、花溪幼儿园各园区及马场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前期,花溪幼儿园从环境创设、区域活动材料、功能教室的配备、课堂活动的组织等全方位了解马场中心幼儿园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流经验,提出改进措施,为此次结对活动作了充分准备。

在结对帮扶活动现场,两所幼儿园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在6年的结对帮扶中,马场中心幼儿园的管理团队及教师将分四批20人次到花溪幼儿园进行跟岗学习,不仅能更好地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更能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整合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形成幼儿园自身的教学特色,促进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更上新的台阶。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