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节将至,为让辖区居民感受浓浓年味、共庆佳节,连日来,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包饺子、茶话会、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喜迎农历新年的到来。

在长宁社区党群活动室,社区携手贵阳农商银行铝建支行开展了“情暖寒冬·喜迎新春”包饺子迎新春活动,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等20余人一起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大家分工明确,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饺子。随后,长宁社区党支部和贵阳农商银行铝建支行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饺子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辖区行动不便老人、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提前感受春节的关爱温暖。

在优品社区,举办了“浓浓饺香、情暖社区、喜迎新年”活动,辖区部分老党员、退休老教师、退伍军人等30余人,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居民们还自发表演起文艺节目,歌曲《下马酒》、叶片吹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一个个有感而发的表演体现了居民群众对如今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丰富了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紧密了党群联系和邻里情谊,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