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4场不胜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5   来源:新华网  

  近来略显低迷的切尔西18日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布莱顿1:1逼平,英超近4轮3平1负未尝胜绩。

  上周末刚刚败走曼城,本赛季被“蓝月亮”主客场双杀的切尔西18日客场对阵布莱顿。开场后并无太多闪光表现的客队第28分钟由齐耶赫远射中的,颇为幸运地取得领先。

  不过,切尔西并未趁此起势,反而是布莱顿下半场多次制造危险。第60分钟,主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韦伯斯特尔头槌命中,将比分扳成1:1。

  在第一个完成23轮比赛后,切尔西以44分暂列第三,落后踢了21轮的利物浦1分,距离出战22轮的卫冕冠军曼城则已有12分的分差。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直言,没什么需要责备球队的,因为球员们已竭尽全力,“但我们真的是身心俱疲”。“小伙子们需要休息,除此以外没有其他解决办法。”德国教头表示。

  布莱顿在英超赛场则已经是5场不败,在目前踢了21场比赛的情况下以29分暂列第九。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赛季英超有多场比赛遭遇推迟,结果导致各球队赛程进度各异。比如排名垫底的伯恩利只踢了17场比赛,热刺、莱斯特城都是刚完成18轮。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