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助力“老字号”企业备战年货市场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春节临近,拥有“贵州老字号”称号的贵州五福坊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之中的销售旺季,其旗下的“黔五福”系列产品是年货市场上的热销商品,不仅深受本省居民喜爱,外省订单也不断增加。

  自家产品卖得火,但企业财务负责人葛洪剑却开始犯愁——发票眼看要“断顿”了。正在此时,乌当区税务局送来了“及时雨”,1月13日,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该局副局长申迎辉带队送票上门。拿到税务部门送来的发票,葛洪剑高兴地说:“税务部门不仅政策好,服务更是要竖大拇指,真正是‘冬寒税暖’。”

图为申迎辉带队走访企业。   叶卉

  走访中,申迎辉一行还认真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税务十点半”“税视服务通”等非接触式办税的措施。税务干部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和信用等级,手把手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申领了3个月的发票用量,确保企业在节日销售高峰期间发票“不断挡”。

  在了解到该公司利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缓缴的16万元款项采购了原材料,正抓紧组织生产备年货时,申迎辉高兴地鼓励企业一定要抓住发展机遇,开拓创新,扩大品牌效应,让贵州老字号行稳致远。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