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税务局为农民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1-14 11:2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观山湖区税务局二分局五名税干代表带着分装好的爱心物品,来到贵州虹通房地产公司一处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兄弟送上“暖冬爱心”。

  “此次活动的发起纯属偶然。”二分局副局长甘若霓介绍道。原来,在一次对贵州虹通房地产公司的日常税源管理服务中,她无意中得知该公司目前在建的工地有很多务工的农民工,平时就居住在工地简易的活动板房中。考虑到天气寒冷,农民工居住环境又简陋,热心的她于是在分局发起了捐赠闲置棉被、衣物的活动。活动发起后,不仅分局同事们积极响应,区局的干部职工闻讯也群策群力,纷纷送来棉被棉服。短短一周内,总共收到235件爱心物品。

  收到爱心礼物的农民工兄弟感动地说:“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们,这些礼物真是送到了我们心坎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天的温暖。”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王岚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