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拌嘴,丈夫将妻子“丢”在遵义高速上,被民警批评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2日,一名山东籍货车司机带着妻子到遵义接货,途中二人因小事发生口角。没想到,丈夫一气之下竟然将妻子丢在人生地不熟的遵义境内高速公路上,自己驾车扬长而去。

民警发现白女士

当日14时36分许,遵义高速交警二大队在开展巡逻时,在杭瑞高速公路遵义湄潭段发现一女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该女子带至警车上。

将白女士带上警车

经了解,这名冷得发抖的女子姓白,系山东人。当天,白女士和丈夫一起从山东到遵义接货,当二人行至杭瑞高速湄潭段时,因生活琐事,两夫妻拌嘴,丈夫一气之下将车停在高速公路上让妻子下车。

正在气头上的白女士,也没有多想,待车停稳后也打开车门下了车,其丈夫则驾车离去。她说,她一个人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走了1个多小时,直到被民警发现。

对其丈夫批评教育

了解到原委后,民警用警车将白女士带到就近的四中队办公区,并电话通知其丈夫到四中队。而此时,其丈夫已在前方收费站下高速,接到民警电话后,他开车来到四中队办公区。

在中队,民警对白女士丈夫的冲动之举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违停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化解了双方心中的火气。随后,白女士重新上车与丈夫离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汪东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