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两场三改”我有话说⑳|这些坑洼道路补好了, 市民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2-01-13 13: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道路犹如一座城市的“骨架”,道路“健康”,是市民出行安全的重要保障。针对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路面坑洼问题,相关部门及时赴现场核实处理。

——二戈寨立交桥破损处已修好!

手机尾号为4904的市民留言:“二戈寨立交桥(贵阳南站往三角花园方向)转弯处,桥面裂缝处破损形成一个大坑,容易引起车辆爆胎等情况发生。”

南明区:接到您反映的问题,我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该处破损路面已由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进行了处理。

二戈寨立交桥破损路面修补施工。

——白云区二十六大道这个大坑补好了!

手机尾号为2953的市民留言:“白云区二十六大道(麦架镇往沙文镇方向),白云北路交叉口至科创南路交叉口路段,路面受损严重,车辆一不小心就会掉坑,严重时车辆受损,且容易导致交通事故,望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白云区二十六大道受损路面修补情况。

白云区:接市民反映后,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赶往该处核实情况,对受损路面进行了修补,现已将该处问题处理完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