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电箱“罢工”,人民大道这个地下通道要“打起电筒走”!相关单位立即检修!

发布时间:2022-01-11 12:1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针对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人民大道都司地下通道漆黑无照明”的问题,贵阳甲秀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及时回应原因并于1月5日恢复照明。为保障今后突遇故障情况下的照明用电,备用电箱正在进一步检修中,预计1月13日完成修复。

地下通道漆黑一片,市民打开手机电筒照明。

1月4日,市民冉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人民大道都司地下通道照明灯不亮,通行十分不便。记者从冉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整个地下通道一片漆黑,过往市民不得不打开手机电筒照明。“通道内黑漆漆的,也没有启动应急照明,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冉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照明设备。

针对市民的反映,该地下通道业主单位贵阳甲秀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蒋斌回应,经核实,1月4日,因都司地下通道所在片区发生线路故障,供电部门临时停电抢修,导致该地下通道主配电箱断电。同时,由于该地下通道的备用高压电箱出现故障,紧急情况下未能及时启动送电,导致地下通道照明灯无法工作。

地下通道目前恢复照明,备用电箱正在抓紧检修中。

1月5日,该片区恢复供电,都司地下通道照明也已恢复。蒋斌表示,为保障紧急情况下照明用电,1月6日,该公司已协调配电施工方和配电设备厂家到现场进行检修,预计1月13日完成备用高压电箱的修理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