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百米人行道都是“坑”,盲道曲曲折折!观山湖市政:12月底完成改造!

发布时间:2022-01-07 13: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针对市民反映的“观山东路美的林城时代南区4号门前人行道坑洼不平”一事,12月2日,观山湖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回应,已将该路段人行道纳入整治计划中,预计12月底完成修缮。

由于路面破损,盲道从中间断开。

接到市民反映后,12月2日早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美的林城时代南区4号门前的人行道为水泥硬化路,长约100米的路面有多处破损,石子裸露,坑洼不平,盲道不仅多处断开,而且有多处直角转弯,曲曲折折。“这段路已经破损多年,既不便于行走,又影响城市形象。”市民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缮。

人行道石子裸露,坑洼不平。

针对该处人行道破损问题,当天,观山湖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科科长谢舟鑫告诉记者,该管理处于今年11月中旬启动了观山东路人行道盲道改造,其中就包含市民反映的该路段,进行盲道改造的同时,将对人行道破损路面进行修缮,预计12月底完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