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站牌内容“超载”,乘客看不清!部门及时整改!

发布时间:2022-01-07 13: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经有关部门及时整改,12月5日,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河滨公园公交站牌字小拥挤、信息有误”的问题得到解决。

线路图拥挤、字体缩小难以辨认。

市民反映的公交站位于南明区瑞金南路河滨公园大门附近。12月4日,记者看到,此处共立有三块灯箱式站牌,途经该站点的18条线路图全部“压缩”集中在两块灯箱站牌上,另一块灯箱站牌处于空白状态。由于部分线路图两两并排“挤”在一起,字体被压缩,辨认起来比较困难。

同一站点另一块站牌空闲着。

不仅如此,现场一位候车乘客还告诉记者,该站点到站提示的电子显示屏上有244路、29路公交车信息,但这两路公交并不停靠该站点,容易误导乘客,希望相关部门及早整改,方便出行。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核实并整改。

12月5日,该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市民反映的河滨公园公交站牌相关问题已整改完毕。目前,站牌版面清晰明了,显示屏数据也已核实无误。

整改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