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没了,车辆频频被“坑”!部门当晚及时修复!

发布时间:2022-01-07 13: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经贵阳经开区建设局及时处理,1月5日,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花冠路中段车道上井盖掉落”的问题得以解决,新井盖于当晚安装到位。

1月5日,市民聂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当天下午5点,其开车经过花冠路中段穿洞关路段时,因为路中一处井盖缺失,后轮擦过井坑边缘,导致车辆爆胎。聂先生告诉记者,在等待拖车的一个多小时里,陆续又有三辆车“中招”,也是车胎爆裂。记者从聂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看见,雨水井位于道路中央,井盖已经缺失,井坑边缘有明显的破损痕迹。

花冠路中段一雨水井井盖掉落存在安全隐患。

“这条路是主干道,车辆多、速度快,井盖掉了太危险。”聂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花冠路中段管养单位经开区建设局城管处处长许俊立即回应,1月5日傍晚,该局工作人员巡逻道路时,也发现此处井盖掉落,并通知施工单位赶赴现场。

“施工人员到场后立即设置了警示锥,因当时正值晚高峰时期,为避免影响交通,决定在夜间施工。”许俊告诉记者,1月5日晚上8点,雨水井整改修复完成。

1月6日,井盖已修复完毕,现场立有警示锥。

1月6日早上8点半,记者回访现场看见,聂先生反映的雨水井已经装上了新井盖,因井盖边缘的水泥还未干,现场设置有警示锥,预计1月9日撤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