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中学新校区全力建设中 工人忙碌机械轰鸣施工现场生机勃发

发布时间:2022-01-07 12:1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在2021年岁末之际,伴随着工人忙碌的身影和机械的轰鸣声,贵阳市体育中学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施工景象:沿着白龙大道沿线,一栋栋即将封顶的建筑拔地而起,贵阳市体育中学新校区已初见雏形。

  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市直相关部门、修文县人民政府的通力协作下,由市城投集团负责实施,中铁二局一公司负责建设的贵阳市体育中学新校区正全力建设当中,施工现场处处可见忙碌的工人,林立的塔吊和大量机械设备也开足了马力,现场的热火朝天溢着丰沛活力,令人心潮澎湃。

  目前市体育中学迁建项目正在实施行政图书楼内装工作、体育游泳馆主体建设工作、综合1馆基础及部分主体建设工作、综合2馆主体建设工作、实训楼主体建设工作、教学楼基础建设工作、食堂浴室孔桩作业及田径场1号地下室基础建设工作。

  (现状总览图)

  (体育游泳馆主体建设)

  (综合馆2主体建设)

  (教学实训楼主体建设)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