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1-07 12:1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12月21日,贵阳市体育局组织召开《贵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专家评审会及市直相关部门征求意见专题会。邀请到省体育局、贵州师范大学、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俊主持,市全民健身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贵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项目成果汇报。《实施计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构建更高水平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为目标,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和“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对贵阳市十四五期间全民健身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计划。参会单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实施计划》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专家组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实施计划》按照国家、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相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了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编制要求,编制思路清晰,整体结构合理,数据翔实,体系完整,对新阶段贵阳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部署,《实施计划》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符合贵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际,同意《实施计划》通过评审。

  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实施计划成果,专家组提出,编制单位要根据本次专家评审会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按照规定程序报批实施。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