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7 10:23   来源:开阳发布  

  1月6日,开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图片

  王启云、杨雄刚、廖海、张春荣、王鸿、刘长林、田江涛、黄健等县领导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代表报到情况和大会筹备情况,组建了“两会”临时党委。

  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对大会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大会准备工作充分、细致、到位,代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图片

  王启云强调,参会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贯彻县委意图,全力以赴地组织好、引导好大会,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组织审议报告,真正使此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符合开阳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意愿。要积极主动的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改革问题、热点社会问题和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负责任的一票,依法依规完成选举。

图片

  王启云要求,各代表团要坚持党性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与临时党委、大会主席团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抓好会议组织、保障、监督等工作,引导党员代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职责。要严肃纪律规矩,坚决杜绝各类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强化安全保卫力度,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力争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大会。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