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进入“两会”时间!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2-01-06 10:35   来源:开阳发布  

  履行委员职责,贡献智慧力量,政协第十届开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6日开幕,1月5日下午1点,出席政协第十届开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开始报到。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承载着各界群众的期盼,委员们将在接下来的会议中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认真履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县委党校政协委员报到现场看到,健康码、行程码标识牌已摆放整齐,资料分发组、医疗服务组等会务服务小组已早早就位。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并认真阅读,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整个报到程序简化、高效、便捷。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对于即将召开的大会,委员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紧紧围绕会议议程,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作用,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两会”,为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开阳县信访局办公室负责人 杨荣海:

  今年我带来了两个提案,也是平时搜集到的一些群众反应比较强烈、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第一个是关于建议在小学初中安装取暖设备,为全县学生解决冬天寒冷的问题;第二个就是全县的道路交通损坏比较严重,刚修好的二级路经常被大货车碾压,道路损坏了以后修复不到位的问题。

图片

  贵州汉王时空硒谷花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波兰:

  我是今年新当选的委员,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肩上的责任之重,作为一名农业农村界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预祝会议圆满召开。

图片

  开阳县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科副科长 段恒蕊:

  我对会期的议程充满期待、信心百倍,我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按照会议日程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我也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听取民声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承担起政协委员的责任。

  据了解,出席此次会议的委员应到人数185名,在参会之前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