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考核组对开阳县“一圈两场三改”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06 10:35   来源:开阳发布  

  1月5日,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欧阳宇昭率考核组到开阳县就“一圈两场三改”规划建设工作开展考核。开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张勇参加。

图片

  考核组通过资料检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座谈汇报的方式,对开阳县“一圈两场三改”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并要求开阳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抢抓机遇,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民生项目落地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督导,把握重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统筹调度,突出群众主体作用,实事求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关心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三感”指数。

  开阳县直相关部门、县“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各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