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统计局积极做好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修文县统计局结合工作职责职能,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禁毒工作。

  为深化思想认识,修文县统计局以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多渠道多形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禁毒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防邪禁毒工作的落实情况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保护群众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

  在禁毒工作中,该局坚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深入乡镇(街道)、包保村、农村劳动力调查点、“七上”企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做到了面对面的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树立起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观念。

  据统计,2021年该局共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大小幅标语5幅,受教育人数近300余人次。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