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代市长吴永康走访调研清镇市部分规上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6   来源:清镇发布  

  1月4日,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走访调研清镇市部分规上企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强城市经济硬实力,全力助推“强省会”实践创新区建设。

  清镇副市长杜友山参加。

图片

  在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贵州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吴永康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征询企业新的一年对政府职能部门相关政策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企业生产计划及发展需求,与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在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吴永康通过看展厅、进车间、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产品应用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技术攻关力度,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布局,持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吴永康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抓好工业企业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优化市场主体结构,提升市场主体质量。坚决把新型工业化作为加快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明确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方向、路径和重点,奋力推动清镇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行动作出清镇贡献。

  吴永康要求,有关部门要奋力担当作为,动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助力企业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企业要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放眼长远,坚持创新理念,强化成果转化,开发更多优势产品,不断提升绿色化生产技术水平。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