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元旦节带队慰问辖区内危房住户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2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2022年1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带队到辖区内危房住户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看望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解决群众存在的困难,并就危房工作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汪建伟陪同走访慰问。

  在危房住户家中,王峰一行与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的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对政府实施危房搬迁安置工作的意见和看法等。

  王峰指出,时逢元旦佳节,到群众家中走访,一是代表经开区工、管委给大家带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顺心顺意,平安幸福;二是了解大家生活和工作情况,最近又有雨雪凝冻天气,看大家有什么困难,提出来我们好帮助解决;三是同大家一起沟通危房搬迁安置工作,向大家宣讲有关政策和精神,也征求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帮助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真正为大家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党政办、建设管理局、平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