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2   来源: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12月5日,经开区2021年第39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经开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主持。区领导周广、谢秩刚、王峰参加。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作为第一立场、第一原则、第一要求和第一检验,让忠诚核心成为经开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经开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把推动“强省会”的过程,作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强化、再检验的过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工作部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宣传宣讲任务;要围绕为民办实事、“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区各职能部门、事业单位、垂管部门、街道办事处、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