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综保区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1-05 10: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安综保区积极协调贵安新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设立3个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接种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为给企业员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贵安综保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精心统筹安排,全面摸底辖区内各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情况。

  在临时接种点,各企业员工分批分时抵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整个过程规范有序。目前,已顺利完成1128人加强免疫(第三剂)接种任务。

  下一步,贵安综保区将继续落实有关要求,持续发力,按照应接尽接、应接早接的工作要求,确保园区早日实现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第三剂)接种全覆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