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代市长吴永康调研督导元旦期间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1:52   来源:清镇发布  

  2022年1月1日,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调研督导元旦期间全市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水电气保供及安全,确保市民出行方便、市场供应平稳,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清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振能,副市长杜友山参加。

图片

  吴永康一行先后来到市供电局应急指挥中心、东郊水厂、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公交公司、华润燃气、杉杉奥特莱斯等现场,调研督导保供电、保供水、保供气、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在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

  吴永康指出,节日期间水电气保供、市民出行和就医,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要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千方百计保民生、保供应,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要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和服务创新,营造“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氛围,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吴永康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落细中央、省和贵阳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保障,严格排查,堵塞漏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

  吴永康要求,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强化道路交通、用电、用气、用火等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清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