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督导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1:52   来源:清镇发布  

  元旦假期期间,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调研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清镇市政府副市长杜友山参加。

图片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付涛走进门诊楼、感染楼等地,仔细查看医院搬迁进度,详细了解医院存在困难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的搬迁投用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紧盯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市一医整体搬迁进度。要以此次搬迁为契机,抓好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医院管理和对外合作,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医院感染防控管理,全面落实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医疗救治工作科学有效安全开展,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图片

  在市社会客车站,付涛详细了解车辆运营、车站消杀、乘车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元旦、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频繁,聚集性因素增多,要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为旅客提供平安、和谐、安全的通行服务。

  在杉杉奥特莱斯大型商场,付涛仔细检查出入口处测温、扫码等情况,并随机进入商铺,向销售人员了解客流量、销售量情况。付涛要求,要加强对大型商场、超市、工厂企业、餐饮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和重要活动的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积极营造文明、安全的社会环境。

  清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