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与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4 11:52   来源:贵阳网  

  12月31日,清镇市与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霍中和,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共同为“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贵阳分中心”揭牌。

图片

  清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振能、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经理桂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明镜参加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杜友山主持。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本着平等尊重、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环保咨询规划、重点项目投融资、固体废弃物处理、节能环保产业园建设等节能环保领域开展合作。

  霍中和对清镇市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清镇市作为贵阳市、贵安新区和黔中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将扎实推进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贵阳分中心建设,并充分发挥自身国内知名绿色智库的影响力、央企智库的产业整合能力,围绕清镇市产业绿色化、高端化、集约化发展目标,逐步探索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助力清镇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清镇样板。

图片

  付涛对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揭牌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清镇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手抓生态环境保护,一手抓生态产业发展,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迈出坚实步伐。清镇市将充分发挥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贵阳分中心载体作用,继续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加快搭建清镇市“生态银行”平台,加快推动产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清镇市直有关部门、中节能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