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8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31日,开阳县人武部组织54名预征大学生到县人民医院进行征兵体检。

图片

  “2022年的全国征兵网的报名通道于12月1号正式开通了,今天我们主要针对我县大学毕业生报名的人员进行一次体检,掌握一下大学毕业生的身体状况。”县人武部征兵参谋石成金介绍道。

图片

  据悉,在此次体检工作中,开阳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省外低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参加体检青年,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方可参加体检。

  体检现场,应征大学生填写好健康监测表后,站在相应科室外,有序排队等待检查。据了解,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检、尿检、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X线检查、心理测试等。

图片

  “春季征兵报名从2021年12月1号到2022年2月10号,希望开阳县的广大青年可以踊跃报名,积极参军。”据石成金介绍,体检之后,将会对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并在2月底组织新兵进行役前教育训练。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