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1 10:16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31日,开阳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描绘了“强省会”的美好蓝图,是指导开阳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开阳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和努力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融媒力量。

  会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全县党的新闻宣传主阵地,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深化媒体融合相结合,不断增强新闻报道感染力,提高新闻媒体的公信力,充分利用电视、新媒体等宣传平台,将新蓝图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新安排新部署、新理念新方法多方位宣传好,讲好开阳故事,传播开阳好声音。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