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1:47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速的行动、更有效的举措,从严从实、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许俊松先后来到王宽村摆架组大数据经济小镇二期项目、指甲塘郭勇塑料厂、贵州金元电机检修基地、龙湖景粼天著小区,实地查看并详细听取关于相关环境污染问题信访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许俊松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企业要做到合法经营,切实落实生态环境管控措施,要在前期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加强对接工作,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便民、利民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

  许俊松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的要求,切实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举一反三,扎实推进各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着力构建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任雪萍 胡廷富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