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定武到贵州万业包装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6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定武到贵州万业包装有限公司调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马定武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履行职能,细化责任,对民营企业予以政策、土地和资金上的支持,继续完善设施配套,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便民利企为导向,践行“贵人服务”理念,大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服务和窗口单位要主动服务、主动协调、主动对接,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马定武希望企业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管理,引进人才,强化营销,注重创新,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在招才引智、技术品牌、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与国内外上下游产业链战略合作,发挥企业优势,继续务实经营、提升业绩,为乌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乌当·活力新城”作出努力和贡献。 

  万业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步公司将努力发展、挖掘潜力、扩大产能,力争年产值和税收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乌当区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