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7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至29日,区委书记王鸣明率队赴重庆开展“一主一特”产业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芳菊,区政府副区长朱快春,贵州乌当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瑜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在重庆博艾生物(集团),王鸣明一行参观考察了重庆精准医疗研究院、迪安医学检验中心,详细听取了企业介绍并深入与企业进行交流。他指出,双方合作项目填补了贵州省精准病理检测领域空白,是服务民生的好项目。要精准对接,为企业和专家团队做好“保姆式”服务,全力争取省市相关政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不断将合作内容转化为产业集群、产业生态,形成招商引业的典型示范。据悉,博艾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创新POCT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生物科技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快速分子检测技术平台,是中国西部最大医学科研转化全平台。

图片

  在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王鸣明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强调,航火公司军用和民用产品均与乌当区“一主一特”产业定位相契合,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意愿、有潜力,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深入开展医药器械研发生产、定制化产品开发。乌当区将全力做好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拿出最大诚意,毫无保留做好服务,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动项目落地。据悉,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天九院,是最早研制开发生产医疗器械产品“仙鹤”牌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的企业。目前,公司医疗器械产品已销往国内30多个省市区和5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使用人次超3亿,在香港、美洲及东南亚国家享有“神灯”美誉。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乌当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牢固、营商环境优良,对合作项目决心大、诚意足,接下来将尽快到乌当实地考察,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达效。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