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走进都匀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29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走进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此次贵阳市教育局、市大数据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带领6家企业,来到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为毕业生提供173个就业岗位,涵盖大数据、建筑工程装饰装修、房产中介、职业技术教育等领域。

本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阳市住建局承办。活动现场播放了贵阳城市形象宣传片、贵阳贵安人才政策推介,介绍了贵阳贵安就业创业、落户贵阳及住房保障等优惠政策。

交流座谈会上,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师生对贵阳市为学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留在贵阳发展。

主办方负责人分别与两个学校主要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职业生涯规划等,耐心为毕业生解答、共商就业问题,并鼓励毕业生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走向社会,以踏实勤奋的态度走向岗位,努力在贵阳贵安大地上放飞青春梦想。

贵阳市住建局相关领导表示,贵阳市将在“十四五”期间计划建成七万套人才保障住房,基本满足毕业生、高校人才不同维度、不同功能的日常生活需求,形成安全、友好、舒适的社区生活空间,让保障性租赁住房和人才政策紧密结合,确保各类人才“来了有房住,留下有住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商昌斌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