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解难题 锦旗点赞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1-12-30 17:3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经开区税务局忙碌的办税服务厅收到一份惊喜的“礼物”——一位纳税人送来的绣着“办事廉洁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字样的锦旗。

  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要从一个税务Ukey说起。原来,纳税人使用UKey时错开了电子专票,开具红字信息表时出现错误,无法开具红字发票,导致涉税事项无法顺利办理。当纳税人向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求助时,为尽快解决纳税人的问题,不影响纳税人正常使用税控设备,税务人员多方协作,快速有效解决了纳税人的“疑难杂症”。

  “办税服务厅的服务真是十分贴心,用最快的时间帮助我解决了大问题,我为你们‘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点赞!”质朴的话语表达了纳税人对税务人员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切实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的五星服务。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经开区税务局  任敬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