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壹刻宝文化驿站”观摩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0 16: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30日,贵阳市“壹刻宝文化驿站”观摩活动在观山湖区金阳街道碧海社区丽阳天下“壹刻宝文化驿站”举行。

上午9点,参加观摩的嘉宾们走进“壹刻宝文化驿站”,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壹刻书屋”“壹刻视听”“壹刻讲堂”“壹刻服务”等核心功能区,了解驿站服务特色。

据了解,“壹刻宝文化驿站”是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围绕“一圈两场三改”推动三感社区建设,整合全市宣传文化资源,发挥各级各类文化主体作用,实施开展的“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六大行动计划之一。“壹刻宝文化驿站”推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向社区下沉延伸,是打造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载体、数字资源赋能的承接通道、省市区资源下沉服务的终端阵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宇 杨晓伟 视频剪辑 方吉云)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