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动画】圈“壹”刻便利!“壹刻宝”功能盘点

发布时间:2021-12-30 10:28   来源:贵阳网  

12月30日,贵阳市“壹刻宝文化驿站”观摩活动在观山湖区金阳街道碧海社区丽阳天下“壹刻宝文化驿站”举行。

“壹刻宝文化驿站”是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围绕“一圈两场三改”推动三感社区建设,整合全市宣传文化资源,发挥各级各类文化主体作用,实施开展的“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六大行动计划之一。

此前发布的“壹刻宝”社区融媒服务平台,是严格按照中宣部关于推进融媒体中心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功能建设的要求,以“15分钟生活圈”为场景积极打造的融媒体社区服务平台。也标志着贵阳市宣传文化系统推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向社区下沉延伸,让广大市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文化生活配套服务迈出新步伐。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