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政协召开拟任职委员提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3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政协第十一届贵阳市白云区委员会召开拟任职委员提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图片

  区政协党组书记张雪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柳,区政协副主席赵晶、刘千方、周亮出席。

  培训会上,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邓永汉为政协第十一届贵阳市白云区委员会拟任职委员进行了提案知识培训。同时还进行了贵阳市白云区智慧政协平台使用培训。

图片

  会议要求,拟任职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组织关怀,组织荣誉,珍惜组织的重托、群众的信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不负人民;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大会报告,精准把握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把“两会”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认真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发言,撰写高质量提案,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带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两会”参会期间,大家要严格落实会议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