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举行新型工业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3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12月28日,白云区举行新型工业化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通过专题培训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区新型工业化干部行动力、执行力,增强“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意识,夯实“紧盯本领抓队伍”,为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生态食品“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

  区委书记、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指挥长步岚,区委副书记、白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韩雪松出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常务执行指挥长赵荣武主持。区领导安万红、刘欢、刘咏松参加。

图片

  专题培训上,应邀授课的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焦德禄以《从抢先机到抢新机——贵州大数据发展探索与突围》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大数据,从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服务业等方面,为全体参训干部深入浅出地传授了产业发展的趋势、政策导向、代表性企业的成功案例、前沿技术等知识,围绕五个主攻方向教授了如何抢抓大数据发展先机。讲课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为参训人员在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中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实践指导。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认真思考研究培训内容,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不断强化自身本领,用创新战略的前瞻思维推进白云区电子信息产业和软件服务业发展。为加快打造“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白云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各工作组组长,“强省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白云经开区、区工信局、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电子信息制造业专班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属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辖区电子信息制造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