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四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29 11:06   来源:毕节日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毕节市自然资源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治理论学习、地质灾害防治、为民办实事、作风教育大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提高能力本领。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着力在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服务质效和保障水平。

  与地质灾害防治相结合,筑牢生命防线。明确1409名监测员负责地质灾害隐患的巡查监测,3057名巡查员负责风险斜坡的巡查监测,安装自动化监测预警设备680处。

  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践行初心使命。采取“清单式+项目化”的方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质效。采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方式,向企业提供方案预咨询服务。深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不动产登记便民措施,推行不动产登记“交房即交证”服务,大幅提升不动产登记群众满意度。

  与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相结合,严明纪律规矩。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层分类建立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动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取得实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