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走进六盘水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8 17: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28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六盘水师范学院招引活动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推介会上,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介绍了“筑人才·强省会”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背景和内容,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并说明了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户口、资金、住房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和优待信息。李成指出,现在贵阳贵安各级各部门、各行业领域都在以实际行动支持在黔高校毕业生来筑、留筑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希望六盘水师范学院广大毕业生以本次行动为契机,踊跃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奋斗在贵阳、圆梦在贵阳,携手共创“爽爽贵阳”的美好未来,在推进“强省会”新的征途上尽展自身才华。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表示,真诚地希望“强省会”战略不断深化拓展,以科学的顶层设计、务实的政策和有效的条件保障,促进学校在师范、采矿、化工、旅游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上提质增效,在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发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示范作用,树立良好的政校合作的典型。

据了解,此次招引活动中,贵阳市总工会结合六盘水师范学院毕业生数量、专业、就业意向,从“筑人才”APP的10000余个岗位中,精准筛选了29大类500余个职位做出展板,现场展示给学生们进行选择。

招聘现场,贵阳市总工会共发放了《“筑人才·强省会”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手册800余份,笔记本、保温饭盒、保温杯等宣传品1000余份,广泛吸引同学们下载注册“筑人才”APP,并指导学生填写个人简历,寻找岗位信息等。接下来,贵阳市总工会将于2022年3月和6月分别进行两场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鑫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