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民宗局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6:17   来源:花溪民族与宗教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倡树文明新风,逐步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尚。12月25日,花溪区民宗局联合孟关乡政府在孟关乡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上,由花溪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和孟关乡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和倡议书、移风易俗logo水杯、移风易俗logo卫生纸等宣传材料。现场为群众解答了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相关内容,鼓励辖区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议村民群众尤其是青年朋友要摒弃陈规陋习。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对于纠正当前农村中的婚丧陋习、宴请风起到很好的作用,营造了移风易俗的浓厚宣传氛围,群众表示今后会从自己做起,积极动员家人和亲朋好友改变陋习,为推进本地移风易俗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编辑:向霓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