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联连续三年获贵州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12-28 11:30   来源:幸福云岩  

  12月27日,记者从云岩区文联获悉,云岩区文联再获2021年度贵州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悉,这也是区文联连续三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区文联以专辑形式编辑出版了4本专刊;在本单位毓秀云岩微信公众号上组织开展了四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春线上画展,与云岩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征文活动将于年底由专家评审组评审刊发;组织开展“梵墨飘香”书画名家邀请展,展出作品100余件;与区内多家单位开展各类活动三十余次,切实落实好文艺惠民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区文联聚焦新时代文化自信,推出了系列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奋力谱写云岩文艺精品华章。据悉,今年以来,区书协会员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得入展奖3名,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铜奖1名,佳作奖1名、优秀奖3名、入展27名,在市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入展奖5名;区音协会员指挥的合唱团荣获贵阳市“永远跟党走 聚力强省会”合唱比赛二等奖;区摄协参与举办的“黔味牛源”杯摄影比赛中,11名会员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来源:区文联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