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经开区“快”字当头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8 10:31   来源:开阳发布  

  12月24日,贵州时代思康年产5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在开阳经开区开工。

图片

  据悉,该项目是开阳县发展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打造“中国·储能之都”的关键节点性项目。自8月30日企业第一次到开阳考察以来,为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开工,开阳经济开发区坚持聚焦关键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保姆式”服务,使得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图片

  自企业到开阳考察以来,开阳经开区聚焦企业在要素保障、园区规划及政策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多次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对照企业提出的需求和疑问,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虑,形成要素保障方案,让企业放心在开阳投资。

图片

  项目成功签约后,开阳经开区立即成立服务项目工作专班,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协调保障服务,迅速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从提交用地申请到以拍卖方式完成土地出让,仅用时21天;用时5天时间完成项目一期所需405亩土地的征收,为项目的场平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为了推动项目快速开工建设,开阳经开区立即成立项目场平工程建设协调服务工作专班,全县18家单位51人直接参与场地平整工作,倒排工期、现场办公,实时解决场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用14天完成了开工所需地块的场地平整,确保了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

  下一步,开阳经开区将继续坚定不移围绕项目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素保障齐、服务环境优、困难解决实、手续办理快,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